Sunday, December 26, 2004

Signings before Christmas

首先是球隊給了哪些 A/E 球員下一球季的合約,一共是 Josh Beckett、 A. J. Burnett、Guillermo Mota、Tim Spooneybarger 及 Paul Lo Duca 等五人,而 Matt Perisho 和 Franklyn Gracesqui 這兩位牛棚左投則沒被球隊提供合約而將成為自由球員。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 預估 Beckett 明年的薪水為 2.5M,Burnett 是 3.8M,Mota 和 Spooneybarger 共 3.22M,而 Lo Duca 則是 6.5M。Gracesqui 在日前才動了肩膀受術,預計要六個月之後才能上場,所以應該會簽下小聯盟合約,Perisho 則是在 Sun-Sentinel 的報導中表示在我下面會談到的幾個小聯盟合約簽約之後,他認為球隊將很有可能不再需要他,再加上他對於球隊之前提供的一份薪水 400K 的合約不甚滿意,所以他被 non-tendered。

接下來是 Mike Mordecai 決定接任 Marlins 小聯盟 short season Class A Jameston Jammers 的總教練一職,根據 MLB 官網的報導,Beinfest 要他 keep in shape,意思是有可能和 2002 年 Yankees 的 Luis Sojo 一樣,在九月 roster 擴編之前和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九月之後把他納入 40-man roster 並拉上大聯盟,如此 Mordecai 就有 10 年的大聯盟資歷,可以適用完整的大聯盟球員退休金制度。

Rule V Draft 的詳細名單參見 Baseball America 的報導。 我們在 MLB phase 沒失去任何球員,也沒有選任何球員,不過用 PTBNL 和 Orioles 換來了 Cubs 農場裡的左投 Luke Hargety。Hargety 2003 年動了 Tommy John,所以 2004 球季上場時間甚少,關於 Hargety 的簡介請參閱 Grant44 的文章,Hargety 明年球季初預計會先在 DL 上待上一陣子。以下是我們在 Triple A phase 和 Double A phase 的完整 Rule V 名單。

Triple A Phase

Players lost
RHP Victor Prieto to Nationals
RHP Ryan Warpinski to White Sox
OF Travis Ezi to Cubs
IF Matt Demarco to Cardinals
Players selected
RHP Rodrigo Rosario from Astros
LHP Luke Lockwood from Nationals
OF Alejandro DeAza from Dodgers
RHP Joshua Teekel from Cardinals

Double A Phase

Players lost
None
Players selected
OF Jim Kavourias from Nationals

在 正式宣布 Todd Jones 加盟的時候,我門同時也簽下了三份小聯盟合約,分別是 C Mike Difelice, IF Wilson Delgado 以及 LHP Chad Bentz,他們都被邀請參加春訓。如果他們最後都在大聯盟開季名單上的話,Difelice 將會是 Lo Duca 的替補,Delgado 將會和 Easley 分擔除了 1B之外的替補工作,而 Bentz 則會是牛棚的左投之一。

再來是我們的聖誕禮物,根據 ESPNMLB 官網Sun-Sentinel 的報導,我們在今年七月想要從 Reds 交易來的 RP John Riedling 和我們達成協議,將和我們簽下一份一年 750K 外加 100K 績效獎金的合約。Riedling 是 Florida Fort Lauderdale ( 就是舉行少棒比賽的羅德岱堡 ) 的人,從中學以來他就是 Marlins 的球迷,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在 Pro Player Stadium 登板投球,這對他來說就是美夢成真。儘管 2004 下半季 Riedling 的表現不佳,但是這個簽約對 Marlins 來說,仍然表示牛棚的補強到一段落,在補進了 Todd Jones、Antonio Alfonseca 和 John Riedling 之後,搭配 Ben Howard、Nate Bump 和 Guillermo Mota 所組成的牛棚就算稱不上是強悍,但是也可以稱的上是整齊,只要有好的牛棚左投就可以稱為堅強了。

領到了聖誕禮物之後,我們要考慮的就是 5th SP 和板凳左打的補強了。被 Astros non-tendered 的 Wade Miller 和 Red Sox 簽約,另外 Matt Clement 也和 Red Sox 簽約,所以在市場上好的 SP 且我們又出的起錢的可以說是沒有了。我們給了 Ismael Valdez 薪資仲裁,儘管他已經回絕了,但是我們仍能和他談合約談到一月八日,所以儘管我個人不推薦簽回他,但是他是一個可能的且堪用的人選,除此之外,自家的 Justin Wayne 仍是一個選擇,不過再今年九月狂缺 SP 的時候,球隊考慮人選的是 2A 的 Trevor Hutchinson,然後因為 Hutchinson 有 tired arm 所以改用 Logan Kensing 來看的話,Wayne 明年春訓得要有好的表現才有機會,不然 out-of-option 的他可能就要被放到 waiver 上去了......不過現在我的幻想是,到了一月底、二月初的時候, Derek Lowe 還沒人要,所以我們又發揮簽下 Pudge 時的創意,和 Lowe 簽個一年 8M-10M 左右的合約......( 嗯......就當我沒睡飽在說夢話吧...... X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 New Y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