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Links updated u. a.

感謝 Anakin 等人的幫助與指導,我這個網頁初學者終於把相關連結的一部分放上 blog 來了。之後還會陸續的增補,也請大家互通有無。

至於 Marlins 的消息, 如我之前所言的, 的確沒啥大消息。

What? Who? Carlos Delgado?

根據所有報導都指出 Marlins 是玩真的,只是,Marlins 的 lineup 都已經滿了,我不知道弄到 Delgado 之後要如何調整 lineup,另外當然還有 payroll 的問題。

最 後是關於標題的「u. a.」,是德文「und andere(s)」的縮寫,就是「etc.」的意思。 對了,還有因為人在德國的關係,我習慣用歐洲的日期寫法,是「日、月、年」的順序,看過我 ptt 文章的網友現在不會在面對 25.12.2004 時仍大惑不解了,當然,這個 blog 上顯示的時間也是德國時間...... :Q